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何洁工作不局限于音乐 喜欢演戏将挑战影视剧

2018-04-13 11:10:35

近日,何洁获邀参加音乐节目《流行音乐全金榜》。在节目中,何洁首度曝光在家会用“家规”来教育孩子,用适当的激励手段来帮助他们成长。而说到工作方面,何洁透露2018年自己的工作将不会局限于音乐,也会继续出演节目,并且会挑战影视剧。

何洁曝光“何府家规”

机场时尚“在摸爬滚打中前行”

在节目中,何洁首度曝光“何府家规”,自曝在家中会给两个孩子立下规矩,如果孩子能够好好的按照家规来完成,就会奖励小红花,如果能积累10朵小红花,就会满足他们的一个小愿望。虽然孩子看不懂,但何洁表示,家规是大人看的,就算自己不在家,也会要求阿姨按照黑板上的家规来做,不会让她们对孩子心软。家规出台后颇有成效,何洁透露现在七宝吃饭变得很乖,但老二太小,目前对这些还没什么认识。

随着两个孩子的长大,何洁外出工作的机会逐渐变多,也经常会被媒体拍到“现身机场”。谈到机场时尚,何洁表示之前总是穿得很舒服就去机场,后来发现有很多媒体会蹲守机场后,也会留意自己的装扮,不过何洁自认在穿衣打扮方面不是强项,将来会继续尝试不同的风格,“在摸爬滚打中努力前行”。

何洁调侃部分作品“无法面对”

喜欢演戏将挑战影视剧

已经出道13年的何洁,给歌迷带来了不少经典歌曲,节目也特意回顾了何洁出道以来的曲目。说起现在对唱歌的感受,何洁表示以前觉得唱歌是很简单的事情,但现在不这么觉得,需要为这件事情做很多准备,付出很多努力。

今年是何洁出道的第13年,聊起以往的作品,何洁调侃以前也有很多作品自己“无法面对“,之前生日会上也跟歌迷说要唱自己喜欢的歌,结果歌迷满足了自己,整场都是自己喜欢的歌曲,明年办生日会的话会满足歌迷要求,唱大家喜欢的歌曲。而说到2018年的计划,何洁表示会给歌迷带来新的唱片,也会有节目跟大家见面。谈起影视方面的计划,何洁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演戏,也尝试过不少影视作品,现在孩子上学读书,时间也变得充裕,如果遇到自己喜欢的剧本和角色,也会继续挑战影视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