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扈耀之《魔都风云》乱世之中搅风云

2018-04-16 10:30:40

近日,由经超、周冬雨、任达华、扈耀之主演的年代传奇剧《魔都风云》正在山东卫视、湖北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扈耀之剧中变身忠心耿耿、一心为师傅报仇的董大刚,与经超饰演的魔术师叶飞数次交手,两人间环环紧扣的故事也将全剧一次次推向新高潮。

扈耀之新剧化身复仇者

这部《魔都风云》讲述了在20世纪30年代的上海,出身魔术世家的叶飞(经超饰)学成归来,为父亲报当年仇的故事,剧中不仅有制造奇迹的魔术表演,更有民族存亡下的悲壮历史背景。扈耀之此次在剧中饰演的董大刚,是著名魔术师袁盛魁的大弟子,为人忠心不二,即使在“袁家班”遭遇叶飞挑战解散之际,也表现出了毅然追随师傅的忠诚。为了给师傅报仇,魔术师出身的董大刚不惜去巡捕房当巡捕,寻找机会扳倒叶飞叶云两兄妹。本以为叶云杀人案可以一举将叶飞的锦荣班赶出上海滩,却不曾想中途杀出的萧瑶(周冬雨饰)改变了整个事情的走向,不但没能赶走叶飞,董大刚自己也被调离了巡捕房。

“一人千面”搅动乱世风云

《魔都风云》是扈耀之今年继《美好生活》之后再度与观众见面的作品,此次剧中的他不再是《美好生活》里一切向“钱”看的总编,也不是《白鹿原》上掀起血雨腥风的田福贤,而是旧上海一个忠心耿耿的魔术师董大刚,做为化繁为简的大师,扈耀之细致入微的刻画,入木三分的演绎,都让这个角色愈发鲜活丰满,人性的善与恶,亦都能在董大刚身上找到痕迹。借助背后推手重新回到上海的董大刚依旧没有忘记为的师傅报仇的初衷,究竟他还会搅起怎样的风云,复仇之路上的他是否会最终“黑化”,都将在之后的剧情中为观众逐一揭开谜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