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发布IMAX海报

2018-04-17 14:25:33

2018-04-17 08:53:18 来源: 新华网关注新华网微信微博Qzone0评论

超级英雄大作《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于5月11日登陆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里,漫威电影有史以来最强反派:灭霸登场,该片将会集齐所有漫威电影宇宙的超级英雄一起上演一场史无前例的拯救宇宙大战。而近日,IMAX发布的酷炫简洁风IMAX独家海报也刷爆电影圈。

该款IMAX艺术海报设计主打灭霸的终极杀器——嵌有空间和力量两颗无限宝石的无限手套,巨大的IMAX LOGO被握在正中,凸显灭霸深不可测的毁灭力。

居中的IMAX LOGO有力表达出这场巅峰之战将带来的观影体验,IMAX大银幕将如何展现超级英雄的聚力集结,引发全球漫威影迷期待。《复联3》是首部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好莱坞大片,导演罗素兄弟利用革命性的ALEXA IMAX摄影机为IMAX量身打造了整部电影。IMAX摄影机更加充分的利用了IMAX银幕的规模与范围,让它在IMAX银幕上以独有的IMAX 1.9:1的宽高比来呈现,与普通影院相比,为影迷们多提供26%的影像,IMAX独特的影院设计、放映设备和音响系统,将为IMAX和漫威粉丝带来一场热血沸腾的狂欢盛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