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3月房价数据出炉杭州新房环比上涨0.3%

2018-04-19 09:40:51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包括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杭州等在内的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总体保持基本稳定。

环比来看,这15个热点城市中有7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降幅在0.1至0.4个百分点之间,福州降幅最大,为0.4个百分点;天津和合肥两个城市持平。同比来看,包括北京、上海、无锡、南京等在内的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降幅在0.3至2.3个百分点之间;其余城市略有上涨,涨幅在0.1至1.2个百分点之间。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3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继续下降,降幅比上月收窄0.2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均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

具体到杭州,3月份杭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3%,同比下降0.4%;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6.5%。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