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南京河西580米高楼规划出炉

将和江北另一高楼竞争“南京第一高”

2018-04-19 09:41:51

鱼嘴金融聚集区项目示意图

18日,南京河西南鱼嘴金融聚集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正式落地,这里将落地主城第一高580米A地块塔楼,同时明确定位为江南地区国际性新中心。

按照此次项目批前方案,河西南鱼嘴金融集聚区(NO.2016G97地块)是河西CBD旗舰区的核心区,位于长江、夹江、秦淮新河“三河”交汇处,并邻近鱼嘴公园等重要的城市开敞空间。该核心区将重点引入以金融保险、高端商务总部、文化休闲旅游等现代服务业,打造成为主城江南地区的国际性新中心,同时成为辐射华东地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项目位于南京市建邺区,东至天保街、南至高庙路、西至头关街、北至规划支路和庐山路,总用地面积约为160085.2平方米。

这一摩天大楼高度为580米,建成后有望成为南京第一高楼。但最近有消息称,江北新区核心区的摩天大楼高度调整到了600米。最终谁会是南京第一高楼,有待定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