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赵露思新剧将播 多剧热拍2018受期待

2018-04-20 10:09:56

由高博执导,谷嘉诚、赵露思、肖战联袂主演的《哦 我的皇帝陛下》今日曝光终极版预告片,三人在剧中高甜撒糖,一路迸发萌点无数,成为腾讯春季力挺之作。据悉,该片将于4月25日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

该剧讲述了一位来自21世纪自带水逆体质的少女洛菲菲意外穿越到一个以星座异能为评判标准的神奇国度-黄道国,并在其中与各个星主展开缘分的奇幻故事。由赵露思饰演的洛菲菲成为史上最惨穿越女主,莫名其妙成为黄道国反派弱鸡大BOSS,同时承包整部剧的笑点,在剧中与谷嘉诚高甜撒糖,被肖战温情守护,此外鬼马少女的她还在剧中脑洞大开,上演“奔跑吧,黄道国”以及“骑驴追马”等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而剧中赵露思与谷嘉诚的感情发展也成为观众追剧的日常守护点,该剧预告中的玛丽苏爱情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前不久收官的《凤囚凰》是赵露思出道来与观众见面的首部作品,作为剧中与关晓彤争抢宋威龙的马雪云,赵露思将该角色的卑微狠毒饰演地淋漓尽致,一经上线便遭到网友的热议轰炸,但赵露思生活里却以个人真性情使得不少路人路转粉。如果说首部作品展现的是赵露思演技上的潜力,那么《哦我的皇帝陛下》则在演技之外向大众展现了一个真实的赵露思-鬼马少女、百变精灵。赵露思以98年该有的活泼可爱向大众传递着一个又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据悉,赵露思首部民国大戏《青囊传》正在紧张拍摄过程中,在该剧中将与李宏毅共同演绎一段患难相爱,解救众生的奇幻故事。此外,由赵露思出演的《萌妻食神》也将于4月23日在腾讯视频正式播出,2018年将是鬼马小妞赵露思开花结果的一年,期待赵露思带来更多精彩有趣的角色。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