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坚持也是一种美丽

2018-04-20 10:24:14

当别人问我的口头禅的时候我就不假思索地说:“宝剑锋从磨砺而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当我遇到困难时我会对自己说:“坚持就是胜利!”来激励自己。

我去学游泳的时候,一下水我就觉得很激动,可是学完一节课我就觉得游很快了,我对妈妈说:“我可以不用学游泳了,我游得跟银鱼一样快了!妈妈眉开眼笑地说:“如果你能游过世界冠军孙杨的话,你就可以不用去练习游泳了!”我说:“好,一言为定。”我游了一分24秒,妈妈得意非凡地说:“哈哈!你游一分24秒这个速度不可能比过孙杨,所以你还要继续学游泳。”当我失落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时我不禁想起:“宝剑锋从磨砺而出和坚持就是胜利。”我被这两句名言深深的鼓舞着。在这一周下来我每天都去练习游泳,还练习了呼气,换气,和打退。

“水滴石穿,绳锯木断”,曾经小小的水滴岁月磨练终于能将一块大石头穿破,所以我说:“坚持就是胜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