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爱无处不在

2018-04-26 11:03:48

生命因为有爱而变得色彩斑斓,爱无处不在,那爱到底是什么呢?我的一次亲身经历,让我充分体会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对我无私的关爱。

去年12月的一天下午,我在上完体育课时摔了一跤,我一开始以为没什么关系,但是非常痛。后来到医院检查后,医生说是扭伤,要上石膏,建议两个月内不能剧烈运动。我心里想:这可怎么办呢?脚受伤了,活动不方便了,正常的生活肯定会受到影响。

第二天上学,我坐着妈妈为我买来的轮椅来到了学校,正在早读的同学们看到我坐着轮椅来到了教室,心里感到十分好奇,都纷纷地跑了过来,问我怎么了,看见同学们这么关心我,我非常感动。从那以后,我就每天享受着老师和同学们给我的关爱。

我们教室在二楼,有一天我爸爸把我推上了楼,这时我们班的杨睿麒看到我进了教室,但没拿书包,杨睿麒一下子就知道我的书包在楼下,就站了起来,跑到了楼下抬起了我又大又重的书包,并帮我抬到教室。坐在我前面的万方帮我把椅子拉了出来,让我坐下。

在上课时,我做完了作业,同学们会帮我上交作业;课间,沈昊宇等同学跑过来,会时不时地问我需不需要帮助;上洗手间时,张兆敏,郝劲,宁天乐等同学都抢着要扶我去;吃午饭时,钱奕霖、陈婧、余君宝等同学每天都帮我拿饭;体育课运动时老师专门安排一个同学会陪着我,上音乐课时也有同学陪我,在一次义卖活动中,有些同学们把买来的东西送给了我,我格外感激。

就这样,我在这种被爱包围的环境里度过了二个多月,为了表达我对同学们的感激之情,在一次公民课上,我给全班同学发了一个小礼物。这时,我在心里默默地想:这些日子里,你们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我是不会忘记的,我以后也要象你们一样去帮助别人,一起让爱无处不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