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日本宫古岛邮轮行

2018-04-26 11:04:29

2017年7月7号,阳光明媚。我和妈妈还有同学一起相约去日本宫古岛邮轮行。

我们来到国际邮轮码头,看到了超级大的邮轮我特别兴奋。邮轮非常的大,有好几层楼高,登上邮轮后我发现左右有许多救生艇,船的上方有几个大烟囱,里面冒出许多白烟来。

船上有酒吧、有游泳池、有电影院、有健身房、有超市、有餐厅、有好多房间。我们找到自己的房间,房间虽然不大,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布置得很温馨。

邮轮起航了,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到甲板上,吹着海风,数着星星,看着月亮,看着邮轮离厦门岛越开越远,我们向着宫古岛驶去。

第三天的下午我们终于到了宫古岛,我们下了邮轮跟着导游来到了美丽的白海滩。来到了伊良部大桥,大桥四周的海水因为珊瑚的不同颜色而变的五彩斑斓。经过了伊良部大桥,来到了美丽的白沙滩。

海水浅的地方是浅绿色的,深的地方是深蓝色的,而沙滩是白色的。美丽极了!站在白白的沙滩上,细细的沙子,就像是站在面粉上。我们在沙滩上挖了一个坑,把脚埋在沙子里,顿时感觉很温暖。我们还去海里戏水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