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疆:未来三天北疆大部地区降雨光临

2018-04-27 10:33:51

近日,乌鲁木齐市气温连日上升,最高温一度“冲”到30℃。4月26日早上,太阳却“躲”了起来,未来几天北疆大部地区将有降雨光临。

据乌鲁木齐市气象台预计,26日乌鲁木齐市白天最高气温在19℃左右,预计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米东区城区多云转小雨,南郊和山区多云转中雨,达坂城多云伴5级西风。

就全疆范围来看,据新疆气象台25日下午发布天气预报:未来三天北疆大部地区有雨光临。

25日夜间到今天白天,伊犁州、博州、塔城地区和阿勒泰地区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其中,伊犁州、博州、塔城地区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雨,山区局部有暴雨。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伊犁州、塔城地区北部和昌吉州、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巴州北部山区有微到小雨,山区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雨。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伊犁州、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石河子市南部山区、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哈密市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山区局地有中到大雨;南疆塔里木盆地部分区域有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

气象部门重点提示,未来三天,南北疆部分区域的风沙天气,对交通出行、设施农业、林果业有一定影响,请加强防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