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拜托了冰箱》马天宇演技爆表骗过何炅送生日惊喜

2018-04-29 08:19:09

继“忙内”王嘉尔过完生日,冰箱家族的“老大”何炅的生日也到啦!不久前,在《拜托了冰箱》的录制现场,冰箱家族成员与当期录制嘉宾马天宇、王大陆一起为何老师准备了一连串的生日惊喜,录制现场弥漫着欢乐的氛围。

Surprise!前方一大波惊喜来袭,请何老师注意查收

在录制料理环节之前,按照流程cue厨师们出场的何炅等来的竟是大屏幕上来自冰箱家族的生日祝福,大家带着满满的爱的手势舞依次播放,当“Happy birthday to you”的音乐响起,一个精致可爱的蛋糕被缓缓移动到了餐桌前。与此同时,冰箱家族成员以及当期嘉宾马天宇、王大陆环绕在何炅身边,料理区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暖意融融的生日party现场。

相识四季一路陪伴冰箱家族献上暖心专属定制礼物

不止有印着“何尔萌”照片、写着“何尔萌合体第四年”的定制蛋糕,来自冰箱家族的每位厨师朋友还为何老师精心准备了礼物——印着祝福的红酒,这很“拜托了冰箱”!大家的祝福有“Always love you”这样的直率表白,也有“我想为你料理三餐四季,陪伴两世一生”这样的文艺诗句,表达方式虽然各不相同,但不变的是那份热忱的真诚。被惊喜轮番轰炸的何老师不禁感慨“很开心能在《拜托了冰箱》过生日,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最温暖、最幸福的地方”。?

《拜托了冰箱》走到第四季,“何尔萌”、冰箱家族也迎来了相识相知的第四个年头,从为王嘉尔、何老师庆生所做的精心准备可以看出,他们之间的爱与默契也在随着时间而不断滋长。正如何老师所说的“我们大家继续在一起”,冰箱家族也将继续把这份温暖传递给观众。记得每周三晚来《拜托了冰箱》,和冰箱家族一起,让你的心和胃得到治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