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森亚的梦

2018-05-03 10:27:15

“啦啦啦!我去玩啦!”刚吃过晚饭的森亚,一边回头喊着,一边朝着海滩跑去。

森亚是一个九岁的加拿大姑娘。由于她的父母在中国海南工作,于是他们就把家安在了这里。森亚的家离海滩很近,这不,她在海滩边玩得正开心呢。

森亚的后面跟着一条小狗,它的是森亚忠实的小伙伴,名叫比滋。比滋的眼睛与众不同,是清澈的紫色,当阳光照着时,你会觉得那真像两块闪闪发光的紫水晶。它的毛是奶白色的,当它在沙滩上疯跑时,你就完全分不清,哪是比滋,哪是沙子。森亚一直异想天开地认为,她能够在沙滩上找到从天上掉下来的星星,于是她每天在那里不厌其烦地挖着。

突然,森亚踩到了一个小海螺,她把海螺捡起来,试着吹了吹。随着那轻轻的螺声,海面上出现一条小帆船,慢慢地向她飘来,停在岸边。森亚惊呆了,出于好奇,她想都没想就抱着比滋上了船。森亚刚踏上船板,小船就自己开动起来。森亚看到船上放着一个很大的箱子,她打开箱子,发现一张字条,上面写着:吹响两次您手中的海螺,然后会有惊喜出现。森亚吹响第一次,箱子里的字条变成了一块黄金。她吹响第二次,远处开来了一艘大木船,停在帆船的旁边。森亚踩着箱子,抱着比滋爬上大木船,再回头看时,小帆船已经消失了。

木船甲板上空无一人,森亚只好向船舱走去。当她打开门,眼前的情景让她呆住了:船里装着数不清的巧克力、奶油蛋糕、炸鸡翅,还有好多她没见的零食。森亚顾不得多想,立刻狼吞虎咽地吃起来,直到她饱得不能再吃。

吃饱了的森亚冒出一个念头:这个海螺应该还有魔力,不妨再吹一次吧。她又吹了一次,一艘客船从远处开了过来。森亚高兴极了,没等船停稳,就跳了过去。不料,她没跳好,一下子落到了水中。森亚急得在水里扑腾,惊恐地大喊:“救命,救命。”

“唉呀,谁把沙子撒到我嘴里了?”森亚一边往外吐着沙子,一边睁开眼睛。原来,刚才森亚挖沙子挖累了,趴在沙滩上睡着了,而刚才的一切只是一个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