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颜色

2018-05-03 10:28:57

颜色,无处不在。颜色,拥有崇高的意义。

白色

——代表纯洁,代表无私。在人类饱受SRAS病毒折末得时候,正是无私的白衣天使们挺身而出,将将一个个SARS病人从死亡的边缘解救出来。

白色还表示和平。 他让世界没有战争,没有硝烟。它是人们喜欢、盼望地颜色。

红色

——代表热情,代表温暖。在每一个正在成长的孩子心里,都有一支红蜡烛——尊敬的老师。 他们燃烧自己,奉献他人, 让我们健康地成长。让人感到人间的温暖。

红色同时也是灾难,一不留神,灾难酒会产生。

黄色

——代表灿烂,代表丰收。 在金黄的秋季,辛苦一年的劳动人们们丰收了。望着沉甸甸的劳动成果,他们灿烂地笑了。

蓝色

——代表明静,代表开阔。党以个人的心里非常明净的时候,他的心胸会十分开阔,不会斤斤计较。

绿色

——代表青春,代表活力。就想满池的、碧绿的荷叶,充满生机。让人心旷神怡,浑身充满青春与活力。

绿色,也是生命的颜色。我最爱看初春的杨柳嫩枝,那样鲜,那样亮,似乎蹬着脚告诉你生命地珍贵,叫你珍惜生命!

…… ……

颜色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颜色,世界将会变得枯燥、乏味,会失去纯洁、无私,失去和平,失去热情、温暖,失去青春与活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