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伊犁旅游产品推介会走进南京

2018-05-03 16:52:00

4月27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政府、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伊犁州前方指挥部主办,伊犁州旅游局、州歌舞团、南京市对口支援伊宁市前方工作组承办的“塞外江南,美丽伊犁”伊犁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南京市举办。

当天,在南京主会场,伊犁州11个县市的展台前人头攒动,既有资深伊犁旅游达人的旅行分享、琳琅满目的旅游商品展销,更有来自伊犁州歌舞团演员们带来的异彩纷呈的新疆特色歌舞表演。此外,现场精美的伊犁旅游图片摄影展和多样有趣的互动游戏吸引着参会市民观看、体验。

今年75岁的南京市民贾轸与妻子张瑶文在各个展台之间了解、问询。贾轸说,他和爱人从1961年起在伊犁生活了20年,对伊犁感情很深,儿子在网上看到了推介周的消息后就送他们过来了。“伊犁是个好地方,离开了这么多年还是会想念在那里工作和生活的场景。以前从伊犁回到南京至少需要一周,现在交通发达了,几个小时都能到了。这个推介会办得好,能让更多的南京人了解伊犁。”

在昭苏县的展台附近,不少市民围着工作人员了解手工皮具、马油护肤品、郁金香护肤品等产品。新疆郁金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华说:“旅游推介会为企业走出去推广产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支持,今天我们陈列的产品得到了南京市民的关注和认可。我们要总结这次推介会参展的经验,不断完善品牌,让产品走向江苏家家户户。”

近年来,伊犁州以打造国际旅游谷为目标,发展生态旅游、文化旅游、康养旅游,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突出地域特色,加快精品景区建设、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全面打响“塞外江南·美丽伊犁”品牌,着力扩大伊犁旅游在国内外的知名度。

江苏省对口支援伊犁州前方指挥部也不断通过一系列旅游援疆措施,全力支持伊犁州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2017年,江苏省通过积极开展“十万江苏人游伊犁”活动,成功实现了江苏30万人次游伊犁,为推动伊犁旅游迅猛发展增添了巨大的动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紧密围绕伊犁州打造“塞外江南”新伊犁的美好愿景,集中一周时间在主会场活动进行的同时,分会场的活动同步在南京市江宁区、无锡江阴、徐州、常州武进、南通、淮安、盐城、扬州、镇江、泰州、张家港等地开展。(唐堪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