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省科协助力西固区创新驱动发展工程启动

2018-05-07 09:07:24

5月4日上午,甘肃省科协助力西固区创新驱动发展工程示范区揭牌及签约仪式举行,将有力推动该区创新驱动能力,转化科技成果的广泛运用。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协的组织体系优势,进一步推进学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服务和人才支撑,根据中国科协、甘肃省科协《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的意见》精神,甘肃省科协确定由甘肃省化学会牵头与西固区进行对接服务,确定西固区为首批甘肃省科协助力地方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根

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省化学学会组织人才优势,在西固区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中围绕增强自主创新能力,通过创新驱动发展工程的示范带动作用,为西固区经济发展提供咨询建议,在产学研联合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专利技术的转化及推广应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为西固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董永前特约记者王能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