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又一明星被爆患焦虑症!焦虑抑郁离我们有多远?

2018-05-07 14:51:03

天天向上主持人大张伟一直以活泼幽默的主持风格示人,但最近一期天天向上大张伟进行焦虑指数测试,竟高达19分,最高21分,让现场的嘉宾都感到非常的惊讶。

大张伟自出道以来一到都是活泼开朗的性格,可以说跟焦虑,抑郁这些词完全不搭边,但他却自爆自己被焦虑症困扰了10年之久,这让他痛苦不堪,只有靠创作写歌才能缓解他的痛苦。

大张伟成名早,有过一段低谷期,但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机遇,现在又进军主持界。经典歌曲有,《洗刷刷》《穷开心》《倍爽儿》等,刚刚上线的新歌,《阳光彩虹小白马》主题就是乐观面对生活,在这里也祝愿他早日摆脱焦虑症的困扰。

焦虑症如果往下发展就是抑郁症,而娱乐圈很多明星都是死于抑郁症,比如张国荣,乔任梁,美国著名喜剧演员罗宾威廉姆斯也是被爆因患抑郁症自杀。

焦虑抑郁离我们并不远,心理学上的报告指出,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患有焦虑症,面对生活的不如意,职场失意,感情受挫等打击,人就会变得萎靡不振,特别在当今社会,充满竞争,房价物价又比较高,更是压得很多人喘不过气来。

面对这些不如意,要尽可能的即使疏导,找人倾诉,不能一个人憋在心理,这样只能让焦虑更严重,闲暇时可以放松自己,劳逸结合,切不可只顾工作,不顾生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