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兰州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廉政工作视频会议

2018-05-08 09:16:49

5月7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廉政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以及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五年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重点任务,进一步深化职能转变、建设廉洁政府,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市领导张伟文、苟海龙、胥波、吴险峰、王镇、刘荣、魏旭昶、唐琦、杜正喜、刘延辉及韦青祥和市政府系统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兰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特别是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全省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按照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政府工作实际,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放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同时,也应该清醒地看到,全省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还存在不少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以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的工作劲头,把政府系统廉政建设抓常抓细,努力抓出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结合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梳理完善管理制度,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对胆敢克扣挪用、截留私分、虚报冒领扶贫资金的要依法依规、从严从重、严肃查处。对扶贫领域的各类不正之风和基层微腐败,都要坚持做到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绝不姑息。要始终坚持开门转作风,畅通群众和企业诉求、表达的渠道,积极搜集群众和企业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真正把群众和企业的口碑作为衡量作风政风建设成效的根本标准。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魏奇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