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8日夜间至10日 河东大部将出现明显降水天气

2018-05-08 09:28:39

兰州晚报讯(记者滕效宏)5月7日,来自省气象局的重大天气提示,8日夜间到10日,河东大部将出现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主要以小到中雨为主,局地伴有对流性天气,陇东南局地雨量可达大雨。此次降水过程持续时间较长,局地累积雨量可达20到40毫米。

据称,5月7日夜间到8日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及定西市南部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方雨量可达中到大雨;河西五市及白银、兰州、庆阳三市晴转多云,部分地方阴有阵雨或小雨;省内其余各地多云转阴有小雨。另外,河西五市伴有5级左右西北风,其中张掖、金昌、武威三市阵风7级,局部地方有沙尘。8日夜间到9日白天,定西、临夏、甘南、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州阴有小到中雨,其中陇南市南部局部地方有大雨;张掖、白银、兰州、庆阳等市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省内其余各地多云或阴,部分地方有阵雨。9日夜间到10日白天,陇南、天水、平凉等市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河西五市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或小雨;省内其余各地阴有小雨。

8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13℃至26℃之间;9日,我市为小雨天气,气温在9℃至21℃之间;10日,我市为小雨天气,气温在9℃至16℃之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