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七里河警方零口供逮捕盗车嫌犯

2018-05-08 09:29:09

兰州晚报讯(记者王进)七里河分局刑侦五大队近日破获8起盗窃三轮电动车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和2名收赃嫌疑人,追回被盗电动车3辆。5月5日,盗窃嫌疑人马某在“零口供”情况下被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以来,七里河区华坪、西园地区连续发生三轮电动车被盗案件。案发后,七里河公安分局安排由刑侦五大队牵头,分局合成作战室等相关部门配合,通过研判串并,尽快破案。近日,刑侦五大队民警在兰州新区抓获了盗窃嫌疑人马某。在展开审讯时,马某拒不交代犯罪事实。办案民警随即调整思路,分别从七里河区五星坪、东乡县达板镇将收购赃物的马某黑、马某刚抓获,并追回被盗的三轮电动车3辆。经审讯,二人交代了多次从马某手里低价收购赃物三轮电动车的犯罪事实。5月5日,犯罪嫌疑人马某“零口供”被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目前,2名收赃嫌疑人马某刚、马某黑被依法取保候审。七里河警方已查实盗窃三轮电动车案件8起,追回3辆电动车并发还失主,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