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乌鲁木齐市苏州路百万庄路段通行微调

2018-05-08 15:01:07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刘昕 通讯员李雪彤报道)以前对乌鲁木齐市的司机来说,走到苏州路桥下百万庄公交车站的时候,想要右转进入辅道要排在前方的公交车后面,现在,这儿的通行方式调整了!

5月7日上午,记者从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水磨沟区交警大队了解到,为了缓解苏州路桥下由西向东方向百万庄公交车站附近路段的车辆排队现象,交警部门通过地上标线及交通指示牌提醒的方式,允许车辆在公交车站西侧,也就是公交车站后方提前右转,如此一来需要右转进入辅道的车辆就不用像原来一样在公交车后方排队等候了。

水区交警大队河南路中队指导员吕玉洁告诉记者,通过前期的观察分析,该路段车流量原本就比较大,造成该路段车辆排队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在公交车站西侧,有铁路桥,车辆在通过的时候需要减速,另一个原因就是右转车道位于公交车站前方,也就是东侧,公交车进站上下乘客的时候,会造成后方车辆的排队。

“这次调整,我们其实是相当于增加了一个右转出口,因为原来公交车站前面,也就是东侧依旧可以继续右转进入辅道,但在公交车站后面,也就是西侧增加的这个提前右转口,可以有效减少因为公交车上下客而导致的车辆等待。”吕玉洁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