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省公布今年首批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陕西国学机构联盟上榜

2018-05-10 08:47:44

昨日,省民政厅公布了2018年第一批非法社会组织名单,陕西国学机构联盟、陕西省名特果品产业开发研究会、陕西金融美术家协会、陕西金融书画家协会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涉嫌为非法社会组织。

省民政厅、省公安厅此前决定自今年4月1日至12月31日,在全省范围内联合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专项行动打击整治的对象主要包括非法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非法活动等两大类,我省通过开展此次专项行动,将集中取缔一批非法社会组织,查处一批利用非法社会组织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案件,有效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保障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我省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为获得取缔非法社会组织的有力证据,省民政厅欢迎有关单位和个人通过以下渠道提供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线索(包括组织名称、组织者、参加人、活动时间、活动地点、网站、电话、邮箱、微信群等)。举报邮箱:shaanx⁃inpo@163.com;举报电话:029-63917527;举报传真:029-63917414。(记者王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