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各区县开发区借力丝博会 紧锣密鼓谋招商

2018-05-10 08:50:54

5月7日,记者从西安市政府新闻办了解到,2018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个区县、开发区借助丝博会良好的招商平台,紧锣密鼓地开展筹备工作。

碑林区制定了《碑林区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要点》,从八个方面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措施。其中,在会展平台方面强调紧盯第三届丝博会、西商大会、硬科技大会等重点会展平台,提前策划包装一批与会议主题相呼应的好项目、大项目,争取每次大型会展活动都能促成一批项目,签约一批项目。

截至目前,雁塔区共包装策划重点招商项目24个,投资总需求约705亿元,招商方向主要面向商业地产、文化创意、电子商务、企业总部、餐饮百货、娱乐休闲、PPP项目开发以及地产开发等行业的领军企业和投资商。并已编印《雁塔区招商项目册》,借助丝博会良好的招商平台向外发布,同时上报市级招商项目库。

灞桥区及时制订了组团活动方案,邀请了40位中外知名客商,同时主动策划、筹备了丝博会系列活动——“新经济·新商业·新灞桥”暨2018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灞桥区投资环境推介会,组织联系区域内长安碧瑶陶艺、西安白鹿原果业研究发展中心两家企业参加丝博会特色产品展销活动,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曲江新区顺利完成丝博会项目征集工作,共确定邀请客商、嘉宾44位,已征集签约项目12个,签约投资总额约227.25亿元。

西安航空基地积极推介航空特色产业项目,全力推介西安工业大走廊的良好投资环境,加大航空特色产业项目的包装策划力度。与此同时,积极对接开展丝博会展馆设计,全力完成展位布置工作。(记者 高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