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心理测试:4个盒子,你最喜欢哪个,测出最让你刻骨铭心的是谁?

2018-05-10 09:02:48

A

B

C

D

准备好了吗?

A.儿时的伙伴

小时候的那段时光是最开心最没有城府的,相对于现在更带有目的性的情谊的来说,你经常会怀念以前的无忧无虑开心大笑的日子。你经常会因为一些小事而感受到失望孤独,虽然的确大人世界不一样了,但如果多一点信任和珍惜,还是有纯洁情感的。

B.最近失去的人

你没有什么特别挂念的人,看似没心没肺的你,其实内心也很害怕失去,也很在乎,只是表现得无所谓而已,所以你最刻骨铭心的是最近失去的朋友或爱人,深夜里感到痛彻心扉。其实也不用给自己过多的自责,在的会依然在,不适合的注定会分道扬镳,重要的是走好接下来的路。

C.第一次喜欢的人

你最难以忘怀的是第一次你喜欢的人,在最美好的岁月里,情窦初开的你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和天真,那段纯粹的感情让你怀恋,并且无法替代,不管时间怎么变,你依然会记得初恋最青涩的味道,谁说那不是人生的一份美好呢?

D.没追到的人

你心中耿耿于怀的是一直没有得到的人,那个曾经让你着迷,永远都活着你的内心。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隔着纱的永远是最好的,并且心中的那份美好永远难以毁灭,即使过去好多年,这是一件好事,但同时也要去面对生活,好好的珍惜眼前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