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选一个你喜欢的古装娃娃!测你是谁心中的女神!

2018-05-10 09:11:05

A

B

C

D

答案解析

A、你是你前任或异性恋工作伙伴心中的女神。虽然你已经离开了你以前的爱人,但你在他心中仍然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你的气质和美貌令人难忘,和你在一起的男同事即使羡慕你,也不敢表达他们的感情。你的美从里到外是富有内涵的,不会是空洞的。

B、你是你男朋友或暗恋对象心中的女神。你总是给人优雅、贤惠、大方的感觉,即使你不仔细着装,你也会有不同的韵味。对于美的追求,你点到为止!你更关心生活是否充实,更注意自己内在的修养。你像睡莲一样清新雅致,美丽迷人,但依然充满灵气。崇拜你的人希望你永远不受世俗世界的干扰,永远芬芳清幽!

C、你是校友心中的女神。虽然你已经离开了学校,但你的同学对你有好感。你的背影,你的头发和你的脸会让很多男生脸红,当他们离开学校时,他们会经常谈论你。你是他们校园里最美好的记忆,你的微笑永远不会被他们忘记。

D、你是朋友心中的女神。不管你圈子里的男人或女人,他们对你都有很高的评价。你一直真诚地关心他们,从来没有影响或偏心。你的真情让朋友感到温暖。他们和家人一样对你很好,他们不能离开你太多。你的大胆和勇敢不禁成为朋友学习的榜样。无论他们走到哪里,他们都会感受到你的支持和问候。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