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心理测试:选一盏路灯,测你在别人心中有多重要?

2018-05-10 09:11:35

1

2

3

4

答案:

选第一个:很直接的说,你其实不是一个特别在意朋友的人,你有些自大,也更在意物质上的生活水平,对你来说,金钱是很重要的存在,而朋友只是人生中的过客,他们进不去你的心,因为你从来没有为他们打开过你的心扉,所以别人也很少真心待你。

选第二个:你远比自己想象中的要重要多了,或者说有价值多了,所以不用妄自菲薄,大胆的提出你的要求,在这个社会上,很多时候,都是你能为别人带来利益,别人就会尊重你,在意你,所以何不如在你有价值的时候,还受重视的时候,提一点你所需要的要求,让自己更好呢。

选第三个:你看起来很好相处,朋友很多,别人也很在意你,认为你是一个很值得结交的朋友,但看起来朋友很多的你,内心还是觉得孤单,寂寥,却不知道如何化解。

选第四个:你是一个很让人心疼的人,别人很在意你,但是你却像是个受伤的刺猬一样,把自己紧紧保护住,不让别人接触你,其实你大可在勇敢的尝试一下去相信别人,这个世界上并不只有坏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