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你在爱情中是主导还是被骗的一方?选出最便宜的项链

2018-05-10 09:13:48

A :

B :

C :

A为爱被骗指数10%

亲可谓已经算是拥有了孙大哥的火眼金睛。任何骗术都逃不过你的眼睛。而且对方说假话你会得意,因为就站在那里看着他怎么骗。而且他自己也很害怕,可谓你是识破感情骗子伎俩的“警察”。更幽默的是,你对他撒个小谎,他完全信任。亲真的是可以驾驭最高难度的感情对象啦!遇到感情骗子,他会束手就擒。

B为爱被骗指数40%

亲善良单纯,像是感情界的小白兔。而感情骗子就是童话里的大灰狼。他们善于伪装,装好好先生。虽然对你升起恋爱之心,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他们手里的小白兔真的是一大把呢。好好擦亮双眼,看看对方,他的真面目就是一大尾巴狼。见异思迁又吃着碗里看着锅里,对哪个白兔都是真爱天使。所以亲,未来感情要怎么走,全在你自己的选择哦。

C为爱被骗指数30%

亲其实是为特别理性的人,而且办事干练果敢从不拖泥带水。唯独爱情是个软肋。虽然逞强不说什么,可是你经常为他掉眼泪,展示出自己脆弱的一面,然而都不在他面前哭泣,为什么?因为他所说的“信任”而被洗脑。你总是责备自己,不够善解人意。亲,你真的是中了他的计谋。他忙他累,让你懂事,陪他或者挥之而去。亲,你还是你自己吗?好好想一想自己曾经为爱掉以轻心多少次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