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哪一个荷花池塘的水更深,测你这一世躲不过什么劫!

2018-05-10 09:16:48

1

2

3

4

答案:

选第一个:你这一世的劫是你无法全心的相信别人,你本来就是一个很敏感的人,还比较重感情,但是朋友的背叛,让你很难过,以至于你不再相信这些,所以,在生活中,你是一个看上去很好相处,但其实无法把自己敞开心扉对待朋友的人。

选第二个:你这一世的劫就是需要听从父母的安排,你的父母对你很好,但是随着你的长大,逐渐有了别的想法,与父母的想法不一致,为此你抗争过,厌烦过,和父母之间的关系闹得极差,但是最后你还是妥协的接受了父母给你安排的生活。

选第三个:你这一世躲不过的劫难就是钱财,你总是会缺钱花,不管是有钱的时候,还是没有钱的时候,你总会发现自己好像很缺钱,最害怕面对的没有钱的生活了,因为一旦你没有钱,往日来往频繁的朋友也会变成了陌生人。

选第四个:你这一世的劫是情关,情感是你生命当中的死穴,面对一份感情,你总是很执着,不管是对是错,只要你认定了你就会一头扎进去,撞了南墙也不回头,死心塌地的爱着一个人,要么这样的你很容易就会遇人不淑,反反覆覆受伤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