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4件婚纱,凭直觉选一件,测你今生会有几段婚姻!

2018-05-10 09:17:59

1、

2、

3、

4、

测试结果:

1、你会有2段婚姻,第一段婚姻,因为你们两个当初相爱就在一起了,但是婚后的生活并不如意,你们的性格差别太大,生活方式差别太多,就这样草率的结束了。第二段婚姻,之前的婚姻经历让你变得更加成熟了,你知道你想要什么人,知道什么样的人适合自己,你的婚姻很幸福。

2、你会有3段婚姻。你对待感情很儿戏,你认为两个人只要喜欢就可以在一起,你对婚姻没有概念,你的婚姻都是闪婚,你对婚姻该承担的责任从来没有承担过,你对婚姻不负责的态度让你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3、你会有1段婚姻,在你心里,两个人真正合适了才能结婚,你想拥有的婚姻是爱情的结果,而不是坟墓,你对待感情很认真,你不喜欢婚后你们会有什么大的矛盾什么的,所以婚前你会考虑好才会结婚。

4、你很缺乏安全感,你认为你身边没有能够陪你到老的人,你潜意识不是很相信男人,你相信他们是真的喜欢你,但是谁都有厌倦的时候,你喜欢一个人潇洒自在,你什么都会,你认为婚姻对你来说就是累赘。所以你不大可能会结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