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选择一款喜欢的旗袍,测一下为你遮风挡雨的人是谁!

2018-05-10 09:23:05

"A选择一款喜欢的旗袍,测一下为你遮风挡雨的人是谁!

B选择一款喜欢的旗袍,测一下为你遮风挡雨的人是谁!

[!--empirenews.page--]

选择这款旗袍的人:你爱的那个人也是自尊心自信心都很强的人,两个强势的人在一起很容易有分歧,两个人都很难拉自尊心和面子去承认错误。他也不是不爱你,但是如果让他来平衡的话,可能面子和自尊更重要,所以,与其这样不如先好好爱自己吧,当你变得越来越好,他想不爱你都难呢。

选择这款旗袍的人:你的另一半最在意的是你的金钱。你的另一半眼里只有钱,如果你有钱那么就会和你在一起,如果你没有钱那么就很快离开你,所以这样的人你还是要仔细的思考要不要长久的交往,毕竟爱情不是儿戏,也不是拿金钱能衡量的。

[!--empirenews.page--]

选择这款旗袍的人:他是个很理智和现实的人。他知道爱情是建立在物质基础之上的。所以他在你们的关系中他显得比较热衷于事业。你不必担心,在你们的爱情中,爱的激情只是一小部分,更多的是基于现实的考虑。你和他可能不会像别人一样浪漫,婚后的生活可能也平平无奇,但所谓贫贱夫妻百事哀,他用自己的肩膀给了你一个安稳的家庭,富足的生活,美好的未来,这其实是最值得珍惜的。

选择这款旗袍的人:你的TA不是不爱你,只是在感情中你数属于付出多的哪一类型,尽管你怎样表现猛烈,但对方都不是会像你一样出现比较激烈的反应,所以你要适当的调节一下自己的态度,不然会给对方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的,这样也痛苦了自己。"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