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4双眼睛,你选哪个?测你的性格最像楚乔传的哪个人?

2018-05-10 09:27:02

A.

B.

C.

D.

选择A的人:萧策

在楚乔传中,你会是萧策。个性很开朗,而且有着很深的谋略,但你的外表又让人没办法认真的看出他的真实性格。你渴望着自由,在强大的身材和外表之下,是对自由的渴望。你努力了很久,但你所获得的和你想要的完全不成正比,但你依然不会感到后悔,更不会犹豫,只会一直向前奔走。

选择B的人:燕洵

在楚乔传中,你会是燕洵。这个人物的性格和你的性格十分接近,你在日常中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性格开朗,也受到了很多异性的喜爱,但对爱情你却专心一致,只爱一个人,希望获得自己喜爱的。你爱憎分明,对于自己不感兴趣的不会做任何停留。在生活中你是一个不能将就的人,任何事情都想做到完美。

选择C的人:宇文玥

在楚乔传中,你会是宇文玥。在生活中,你是一个很有勇气的人,你敢于打破世俗的规则,你不会沉溺在妄想里,对于自己想要的东西都会努力的去争取,哪怕在这个过程之中付出自己的所有,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对的,你的前进是势不可挡的。

选择D的人:萧玉

你杀伐决断,性格沉稳,不会冲动的做一件事,但一旦决定好,就立刻执行。在感情上,你懂得付出,更懂得忍耐,你可以忍受另一半的任性。愿意为了爱去等待。你是个有勇有谋的人,是个值得深交的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