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你觉得哪两个女孩是闺蜜?测你是心机婊还是傻白甜!

2018-05-10 09:31:59

A

B

C

D

答案解析

A、你是一个内心比较阴暗的,你总是会对所有的事都有防备,对所有的人都会怀疑,这种较为阴暗的一面表现出来后也就成了所谓的心机女!其实,只是因为你心里住的小天使总是被你忽略,你是一个自尊心非常强的人,于你而言,任何人做出伤害你自尊的事你都无法忍受,并且会以牙还牙以眼还眼!你只是要比别人有更强大的自尊心作祟而已!

B、你是一个相对善良的人,你不会多管闲事,即使有些事情你已经看透了,但是也不去说出来让别人难堪尴尬!你一直遵守的原则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和你无关的事你都不会去操心,只有它真正影响到了你的利益你才会反击!一般情况你还是一个温顺善良的人!

C、你是一个内心非常邪恶阴暗的人,虽然在人前你总是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但是你却是那个最大的阴谋论者。只是你伪装的很好,你的外表成了你巨大阴谋论的避风港,你的腹黑和阴谋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经历的事情一步一步把你变成了这个样子,虽然现实残酷但你至少要给自己的心灵留有一片净土。

D、你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不管是谁有困难,向你伸出求助的橄榄枝,你都不会犹豫,在你的世界里,这个世上的所有人都是善良的!没有那么多的邪恶,也没有那么多的不堪,虽然善良是一种难得的好品质,但是你也要适当的让自己学会一些社会的生存之道,不是所有傻白甜都会受到所有人的喜欢,你的善良应该带点锋芒!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