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母爱是温馨的

2018-05-11 10:55:46

世上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这种爱总是无私的付出,不求回报,这种爱如甘甜的清泉,纯真而美丽。这种爱就是母爱。

母爱而博大,母爱如春雨滋养大地,在我的脑海里,母爱是温馨的,最值得回味的,让人难以忘怀。

我记得有一天我不听妈妈的话,她叫我回来,我反而越走越远到朋友家去玩了,我在友家玩得非常高兴就不知道回来,到了傍晚我还没回来,于是,爸爸骑着车,回来,看到我在朋友家玩,就把我叫回家,在家里爸爸叫我罚站,一小时,一小时过去了,我的腿都酸了,爸爸说:“你以后再敢这么晚回家,我就罚你站一天。”我牢牢地记住了这句话,我就每天回家,不到朋友家玩,每天都在家里写作业,写完了就习课文,就这样我到了四年级,我的英语成绩不好,我又下定决心,每天写好了作业就学英语,背英语,我的英语成绩就提高了,我总是和妈妈顶嘴,说完了过一会而我就向妈妈道歉。

妈妈,我爱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