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是旅游小达人

2018-05-11 10:56:46

2017年暑假,我最开心的一件事情是爸爸妈妈带我去桂林旅游。

我非常兴奋,期望能快点欣赏到桂林的美景。我们乘坐高铁,不到两个小时就到了桂林火车站。我迫不及待地走出火车站,先一睹桂林市的模样。桂林市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繁华,火车站附近的楼房都不高,看起来有一点陈旧。爸爸妈妈打了一辆的士,先带我入住酒店,把行李收拾好后,我们再确定下午的行程。

我们咨询了酒店大堂的旅行社,决定下午游两江四湖。我们买好两江四湖的船票,大约走了二十分钟才到了指定的码头。坐上游船,欣赏两江四湖沿岸的风景。游船上的导游姐姐流利地向我们介绍形态各异的桥梁和两岸的山,非常专业。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象鼻山和老人山,远远望去,象鼻山就像一头巨大的大象,正在津津有味地喝漓江水;老人山就像一位和蔼可亲的老人,正注视着远方。

第二天,我们去了芦笛岩,在溶洞里看到了许多的钟乳石,听说要经过几千年的雨水冲刷,才能形成这些奇形怪异的石头,我情不自禁地感叹大自然的巧夺天工。这些钟乳石有的像毛毛虫,有的像椰子树,在五光十色、绚丽多彩的灯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漂亮。

第二天下午,爸爸带我在酒店附近散步,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品当地的小吃。我和爸爸穿梭在大街小巷里,街道整洁漂亮,很多房子具有广西独特的风格,看起来特别舒服。在散步的过程中,我也感受到了桂林人民的淳朴、热情、好客。

第三天一早,我们坐上了返程的高铁,结束了这次桂林之旅。这次旅行,我很开心,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来桂林旅游。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