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变小了

2018-05-11 10:58:52

睡前,我捧着《昆虫世界历险记》,饶有兴趣地和阿楚、玛丽和小鲁一起经历着重重危机……

突然,一道奇异的光束从天而降,我一阵眩晕,睡了过去。一觉醒来,我感觉头重重的。我测过头看了看床头的小闹钟,啊!闹钟变得像摩天轮一样大了!我惊慌失措,连滚带爬地来到了床边。可是,原来我伸脚就可以着地的床,现在已变成了悬崖峭壁。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我顺着床沿爬下了床,走进洗漱间。我抬头仰望着如高山一般的洗面台,牙刷像一把大大的扫把,牙膏像一根大树桩。我望而却步,眼泪哗啦哗啦地流出来,我大声地哭喊着:“爸爸妈妈快来救我!快救我呀!”可是,家里空无一人,谁也帮不了我。

怎么办呀?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突然,我想到了《昆虫世界历险记》!昨晚我不还在读它吗!阿楚、玛丽和小鲁他们不也是被奇异光芒照到以后变小的吗?我的经历跟他们太像了!后来他们变回来了吗?是怎么变回来的?书中一定有答案!赶紧去看书,说不定就能解救我!刻不容缓,我大步流星地往房间跑去,试着爬上床脚,还好我有爬杆的本领。爬到一半的时候,我已大汗淋漓。我扭头往下一看,哇,好晕!终于我爬上了床!可是,我的书呢?昨晚睡前不还在看吗?我被急出了一身冷汗!

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小懒虫,快起床,要上学啦!”原来这是一场梦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