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都是高个儿惹得祸

2018-05-11 11:05:48

本人目前身高167厘米,是班级里的“小巨人”。正是由于这个身高问题,使我烦恼了好久。我说出来也许你们不信,高,难道还有错啊?有多少人盼望能长高啊!别人每天三四包牛奶往肚子里塞,那个子还跟武大郎一般。可是你们不知道,高个儿也有高个儿的难处!不信,那就赶快把耳朵凑过来!

你们说,按我这年龄现在应该穿什么衣服?那当然是童装!可是每次妈妈把衣服拿回来,不是这儿紧了,就是那儿短了。就是穿得下,过个一年又小了。这不,今天我和妈妈这对“苦命人”又上街寻衣了。

刚到了百货商店,我这对“火眼金睛”就在“茫茫衣海”找寻目标。“妈妈,有了!这衣服不错,是我喜欢的类型。”我眉开眼笑地高举起衣服,心里像酿了蜜似的,甜滋滋的。妈妈接过衣服一看,啧啧称赞:“这衣服做工精致,质量不错,款式也很新颖!”妈妈忙叫售货员阿姨拿一件大一点的。今天这一趟总算没白来!我正在暗自欣喜。

突然,一个消息如晴天霹雳般传入我的耳朵,“不好意思,您需要的尺码已经卖完了!”售货员阿姨和蔼可亲地说道。哎!又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我立刻像一个霜打的茄子,霎时间无精打采地蔫了下去。售货员阿姨看到我失望的样子,就安慰我:“小妹妹,我看看别家店有没有,有的话,可以帮你调一件过来。”“噢,谢谢!”其实我知道这是多么渺茫的事情,多少回售货员都那么说,可每次都缺货。

哎,高个儿啊高个儿,麻烦你别再给我惹祸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