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西安召开

2018-05-12 20:36:09

本报讯(记者 周生来)5月12日,“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西安西藏大厦隆重召开。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刘萱副秘书长、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王松平主任、陕西省商务厅戴士芳巡视员、陕西省文物局钱继奎副局长等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通过视频和项目展示集中对阿里地区、拉萨经开区和昌都经开区进行了宣传推介,吸引了区内外商会和企业代表超过300人参加。

在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文物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西藏代表团贯彻自治区领导决策部署,在宣传推介中充分展示了西藏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投资环境、丰富的特色资源以及全新的对外开放形象,组织地方、园区和企业积极开展招商引资。

首日,成功洽谈促成4个旅游产业合作协议签署,并成功完成6个签约项目,项目协议总金额约9亿元人民币。此外,今年九月第四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将在拉萨隆重举行,西藏代表团各级领导和企业代表积极宣传藏博会,积极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各方各界朋友届时到西藏参观、旅游、考察、投资,共襄盛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