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国(西部)工业品数字港发展论坛现场签约项目27个

2018-05-13 12:24:29

本报讯(记者 赵雪)5月12日,在第三届丝博会期间,铜川市在西安举办中国(西部)工业品数字港发展论坛暨项目推介会,共话数字经济,共谋创新发展,寻求合作共赢。本次论坛现场签约项目27个,总投资242.33亿元,涉及合作共建中国工业品数字港、大数据产业园、汽车电商配件产业园、中国瓷器产业电子商务基地、互联网+智慧物流、智慧医疗等新经济领域。

据悉,本次论坛以“共建工业数字港,助推铜川新经济”为主题,由中共铜川市委、铜川市人民政府、亿邦动力主办,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铜川市商务局、铜川市新区管委会承办。

当前,铜川市正抓住“一带一路”、“数字中国”、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的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交通、资源、工业基础、政策等优势,积极落实大数据行动计划和“云端陕西”建设行动,决心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更开放的姿态,全力打造中国(西部)工业品数字港,共享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共创“互联网+”数字经济美好明天。

铜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表示,铜川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动思想大解放、工作大创新、服务大提升,大合作、大发展的天时、地利、人和俱在,欢迎有志于数字经济的企业家与铜川携手合作,铜川将当好“金牌店小二”和“金牌保姆”,共同分享铜川大发展的机遇,让大家真切感受铜川人民的服务和干劲,感受铜川这方热土的温度和力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