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省举办国际家庭日宣传纪念活动 建设幸福美好新家庭

2018-05-14 11:18:42

原标题:建设幸福美好新家庭 我省举办国际家庭日宣传纪念活

中国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田小东)昨日,由省卫生计生委主办,省计划生育宣教中心、兰州市卫生计生委、西固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以“关爱母亲·牵手健康·建设幸福美好新家庭”为主题的第25个国际家庭日宣传纪念活动在金城公园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省、市、区领导共同为受到表彰的“陇家福”幸福家庭颁发了证书,开展了“陇家福”幸福寓所帮建活动,为西固区西固城街道合水北路社区“陇家福”幸福寓所授牌并捐赠了医疗器械、健康保健图册、健康工具包。

活动当天,还举办了以家庭为单位的健康家庭亲子赛、健康知识抢先答、关爱母亲大讲堂、健康有约牵手行等主题系列活动。西固区人民医院、西固区中医院、西固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以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专家们为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健康服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