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买来的早餐老公不爱吃,直到婆婆做出这样的饼,把老公给征服了

2018-05-14 15:47:57

年轻的时候,我们都不太注重早餐不早餐的,多睡一点会更好,能不能吃上早餐,那都是无所谓的,但是现在,我却觉得不是这样了,早餐是一个人一天精气神的保障,没有早餐可是不行的!于是我就开始每天坚持出去买早餐,因为老公上班的路上是买不到的。

然而让我有些郁闷的是,我这么艰辛的出去买来的早餐,老公却一点都不爱吃,对于我买的早餐也是完全的不屑一顾,直到婆婆做出这样的饼,把老公给征服了,真的感觉这道美食魅力太挺大!

其实婆婆做的这个早餐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也不是什么很不要做的东西,就是一般的饼,老公很喜欢吃培根,我们家就有不少这样的培根,这不,婆婆就把培根给切碎了,然后放了一些在锅里煎。

之后就是打鸡蛋,这个应该大家都是会的,直接打上两个鸡蛋在碗里,然后加上一些葱段,均匀的进行搅拌,搅拌好了之后,直接放入到锅中,活着培根就一起煎,用锅铲稍微弄两下,让培根在鸡蛋液中稍微均匀一点。

等到这个东西煎好之后,这个饼也算是完成了,整个饼做出来不过是十分钟不到的时间,我也就不明白了,真的有那么好吃吗?婆婆跟我说,老公小时候就特别喜欢吃这个,所以在他看来,相比外面的早餐来说,还是家里吃的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