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体寒的女人命短 真的不夸张 常揉一个穴位挽救你

2018-05-15 09:28:41

有一些女性,追求事业上的成功,日常不懂得保养,长此以往,这类女性的脸上通常都有虚寒之象,也常常手脚发凉,这是阳虚的表现,阳虚则不达四肢,气血到了四肢已经没有鲜活的力量了。

女人,寒生百病,只有暖和了才能焕发勃勃生机、面若桃花。

太溪穴:肾经原穴,是人体阳气会聚的一个重要之地。凡是寒凉体质的人,都不妨通过常灸太溪穴,让温暖的生机进入寒体之内。

太溪穴在脚内踝后缘的凹陷当中。揉太溪穴时,很多人根本没反应,尤其是身体虚弱的人,什么反应都没有,而且一按就凹陷下去了。这时,不痛的一定要把它揉痛,痛的要把它揉得不痛。

当太溪穴气血备足之后,这时候您打通涌泉穴,你的精力就源源不断地被激发起来了。你会发觉身心突然进入一种很自在的境界,有一种莫名的轻松和欢喜。

1

经常足跟痛

这就是肾虚。你应多揉太溪穴,顺着太溪穴把肾经的气血引过去。只要太溪穴被激活了,新鲜血液就会把淤血冲散吸收,自然就不痛了。

2

经常咽喉干

喝水也不管用,没有唾液,这是肾阴不足。揉太溪穴就能补上肾阴。太溪穴是原穴,原穴的意思是既补肾阴,又补肾阳。

3

痛经

有很多女性朋友来月经的时候肚子痛,这时揉太溪穴很管用。

4

肾绞痛

尤其是体内有肾结石的时候肾绞痛,那么平常多揉太溪穴就能防治这种症状。

5

痛风、尿酸过高

这是尿里毒素太多了,每天揉太溪穴能从源头把这个问题解决。有人得了肾炎,排不出尿来,揉太溪穴也能帮助把尿毒解掉。点击蓝字了解更多:痛风不仅仅是一种病 它带来的是一连串病症

坚持按揉太溪穴,能很好的补充体内热量和阳气。时间要看自己的体质和感觉,大概在10-30分钟。

你也可以:先用热水泡脚后,搓脚底板50下以上,然后按揉涌泉穴、太溪穴,每只脚20分钟左右,时间长一些短一些不重要,坚持做才最重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