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心理学:你什么时候觉得最孤独?测出你是哪种类型的人!

2018-05-15 10:33:34

作者:九霄云客

孤独作为一种常见的心理现象,具体到每个人所在的环境中去时,却发现每个人对于孤独的理解并不是一样的。这是由于每个人的性格脾气具有差异性,所生活的环境也是不一样,正所谓一方山水养一方人。那么,你到底是哪一种人格类型呢?通过下面的心理学测试来看看吧!

测试开始:

题目:你什么时候觉得自己最孤独?

A、不被任何人理解的时候

B、遇到困难没有人帮助时

C、没有人一起旅行时

D、没有人一起逃课时

测试结果:

A、人格类型:支配型

你的性格属于支配型,也可以称之为力量型,你性格的有点在于善于管理团队和鼓舞他人,进而有效的组织团队运作,社交方面偏重强势。也正因为如此,使他人感觉到强大的压力,导致别人难以真正的理解你,而对你而言,你强势的外表也掩饰着你柔软的内心世界,使得他人更难以理解你。同时需要看到你积极的一面,做事情不喜欢优柔寡断,总是雷厉风行的完成任务。

B、人格类型:稳定型

你的性格属于稳定型,也可以称之为和平型。你性格中的有点在于善解人意,善于倾听他人的情绪与感受,对待任务尽职尽责,能够积极的配合他人。需要注意的是,你在配合他人的同时,却将自己内心的情绪极力的压抑着,不善于表达自己的需求与欲望,从而产生一种无助感。你希望得到他人自觉地帮助和支持,这使得很少人真正的懂你,你需要积极的表达你的诉求才可以。

C、人格类型:服从型

你的性格属于服从型,也可以称之为完美型人格。顾名思义,在你的骨子里,总是透露着一种过于理想化的情绪,同时注意力总是喜欢关注到过程的细节里面,使得你对待事物有些吹毛求疵。你是很好的执行者,做事情讲求条理性,善于分析问题,行事风格稳重,考虑事情全面而客观。在你的眼里,真的是容不下一粒沙子,你总是给人一种严苛的,挑剔的感觉。

D、人格类型:影响型

你的性格属于影响型,也称之为活泼型的人。你性格中的优势就是非常看重人际关系,注重与他人的交往,遇事比较乐观积极,在社交活动中可以活跃气氛,是很好的润滑剂,善于劝导别人,乐于沟通。同时需要注意的是,你常常因为粗心大意而缺乏条理性,习惯性的做决定,然而都是三分钟热度。由于关注的焦点过度,往往对于很多事情都难以深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