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心理学:以下四个小丑,你觉得哪个是坏人?测试你的心机有多深

2018-05-15 10:38:44

一起来做个心理测试吧,以下有四个小丑,你觉得哪个才是坏人?测试你的心机有多深!

我觉得A和C,我都想选,你会不会和小编一样纠结呢

A

B

C

D

A、现在的人你不必感到担惊受怕,生活中的你一直是个简简单单的女孩,有时候你也会因为周遭的事情感觉到莫名的尴尬。在你的世界里,你觉得到处都充满了阴谋诡计。很多人为了自己的利益都会不择手段,有时候直接挑衅你,有时候也会在背地里把你推入万丈深渊,当你发现别人在害你的时候,你会躲起来流泪。为了治愈自己,你有时候会做一些让自己快乐的事情,这会让你觉得好受的多。这就是你,一个最简简单单的人。

B、你是一个城府有点深的人,你很喜欢看着别人的脸色做事,所以你总是能够把控住你身边每个人的心态。正因为这样,你身边结交的很多朋友都跟你有着一样的世界观。在周围人的眼中,你是一个有一定知名度的人。你总是能够清楚的知道谁才是对你好的人,谁才是那个真正伤害你的人。

C、你的内心深处一直隐藏着一件东西,那就是对于某个人的感情。为了得到这个人,有时候你也会耍一些心计手段。可是你要知道。这样子得来的爱情是不会长久的,你只有靠自己的真诚去打动别人的心,并且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感情。生活中的你只要有了一个目标,你便不会再想到其他的人。即使对方不喜欢你,你也会自己一个人承受着。正因为这样,有时候别人总是看低你,不过你确实是一个很强大的人。

D、生活中的你是一个特别积极乐观的人,正因为你的内心充满着阳光,所以你不会耍任何的心机。在你的周围有许多的朋友围绕着你,他们都很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氛围,因为你是能够调解气氛的开心果,只要有你在就是充满欢声笑语的。当你难过的时候,别人也会陪你一起掉眼泪。不过对于你比较陌生的人,你通常都保持着一种高冷的状态,让别人觉得你是一个很难相处的人。

(心理学:以下四个小丑,你觉得哪个是坏人?测试你的心机有多深!)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