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小型北极

2018-05-16 14:03:24

我一直向往“冰雪奇缘”里的冰天雪地,今天,终于有机会去体验 “小型北极”咯!

天,阴沉沉的,我和妈妈在等车时,还下起了既像牛毛又像花针的细雨。这时,车来了,我蹦蹦跳跳地登上了车。我怀着异常激动的心情,在车上坐了一个小时,终于到了三只小熊滑雪场。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蓝色的巨大无比的大卡车箱,它让我想起了“巨人的城堡”,眼前的车箱和巨人阿空的房车后车箱,简直是一模一样。我们找了半天,才找到了滑雪场的入场口。妈妈匆匆忙忙地去前台交了400元押金,拿了两个手牌,然后,她紧紧攥着我的手,急急忙忙地冲上二楼去租滑雪服。我们换好了滑雪服,刚出更衣室,迎面走来一位三十多岁的叔叔,他个子高高的,热情地带我们去拿溜冰鞋和滑雪板,妈妈满脸惊喜地悄悄地在我耳边说,这里真是五星级的服务啊!

来到了滑雪场,到处都是白茫茫的。这里好像一个巨大无比的大冰箱,里面有许多像粽子似的小人儿,正在快乐地滑雪,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哇,这里太冷啦!零下14度,哈出来的气像白烟似的,我不由得打了个哆嗦。因为这里很冷,所以大家的脸红通通的,像猴子屁股一样,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叔叔面带微笑地说:“小朋友,你和妈妈一起去试一试吧!如果不会滑,会有教练亲自教你们。”我盯着叔叔疑惑的问:“要钱吗?”叔叔微笑着说:“需要教练教的话,你一小时140,妈妈230。”我仿佛听见妈妈在说:“欣宝,这可比门票还贵,你舍得请教练吗?你可是一个非常节约的小朋友哦!”这时我回过神来,微笑着对叔叔说:“我们自己先试试,暂时不要教练,谢谢叔叔。”说完,我便开始滑雪了,这可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滑雪哦!哎,可惜出师不利啊!滑雪板没佩戴好,滑到半路中央,左脚的滑雪板就飞了出去,本姑娘的屁股摔成了两半,左膝摔得乌青,左脚压着右脚的滑雪板,怎么也起不来了。就在这时,走来一位和蔼可亲的叔叔,他捡起我摔掉的滑雪板,递给我,叫我扶着板起来。起身后的我拍拍身上的雪,微笑着对叔叔说:“谢谢。”见我顺利起身,叔叔便继续向前滑去,看着叔叔远去的背影,我仿佛看见叔叔的头顶有一个光环,散发出耀眼的光亮。

我继续滑雪,但总会摔跤。无意间,我听到一个教练教一个小朋友的话:“只要滑雪板呈内八字就不会摔跤。”我马上试着尝试,这个方法真有效。我欢呼雀跃地说:“终于可以随心所欲的滑雪咯!妈妈,我们来一支优美的雪上华尔兹吧!”说完,我便牵着妈妈的手一起滑,结果妈妈摔了一跤,把头摔了一个大包。妈妈休息了一会儿,我们俩又开始玩了,吸取刚才头的教训,我们俩都把帽子戴上了,这次我站在前面,妈妈站在后面,并用双手抱着我的腰,然后我俩从高高的坡上迅速滑下去,那感觉真刺激,我一边滑一边大叫:“这感觉倍儿爽。”我们就这样重复玩了好几次,时间像离弦的箭一样,嗖的一声,两个小时就过去了。虽然我和妈妈都有点疲惫,但是我们都非常快乐。

我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说:“小型北极,我还会再来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