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2018-05-16 14:06:35

我是一个“变形金刚”,表情很多。有时笑的气都喘不过,有时嘴巴噘得老高,有时一动不动,冷淡的样子,像个木头人。

说起这个绰号,还得从一次聊天说起。一天,我正和同桌聊天,同桌说我是“变形金刚“。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反驳说:“我又不是男生。”

同桌说:“谁叫你这么爱变表情!”

听了这话,我可不服气了,一下表情就变严肃了。一个劲而的在她耳边问原因。同桌火了:“你再烦我就叫你‘烦嘴大王’。”就这一句话,立马把我的嘴给“缝”上了。

还有一次,我前面的同学把衣服放在我的桌上。我马上把他的衣服折好,放整齐,心想:我也挺关心人的嘛!还正得意呢,前面的同学回来了,说:“干什么动我的衣服?”我气哄哄地说:“我帮你折衣服啊。”课那位同学还是不依不饶的,我两眼一瞪,双手叉腰,和他干起了架。不过,我一下子住声了,因为看电视的时间到了。我的眼睛再也离不开电视了,早把前面的不高兴抛到了九霄云外。

你说,我有这么多的表情变化,是不是要排排队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