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欢迎您来育才

2018-05-16 14:07:16

我们学校充满了文化气息和艺术气息的乐园。步入校园,就是一个大厅,陈列着我们师生共同努力得来的奖杯,它们验证了我们育才的光辉,走出大厅,立刻就能感受浓烈的书香。走廊上挂满了诗词歌赋,每首诗都赞扬了祖国的壮丽河山。再往里走,便能看见五十六个民族的介绍,正如我们的育才学子,也是从祖国的四面八方聚集在一起的。接着,是我校的简介。我们学校创办与1998年,到现在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了呢,可真是不简单。著名的教育家陶行知也曾经创办过一所学校,也名“育才”,正如名字所说,学校也培养出了不少人才。

外面是一个操场。上面不仅有篮球场、排球场还有健身房,里面有许多体育器材,使得我们的课余时间丰富多彩。四周,还画着一幅美丽清秀的山水画。一旁是个花坛种各种各样的植物,还都是同学们自己亲手栽种的呢!花坛中间有一条鹅卵石铺成的小路,两旁还设有石凳。

二楼也同样充满文化,介绍着各位伟人。三楼记载着我们丰富多彩的生活:母亲节,我们和妈妈一起庆祝;去临安,与临安朋友交往,体验农村生活;交警叔叔来我校,交我们交通知识······下一个是语文天地,上面有同学们的大作,紧接着是数学,记录着我们积极动脑的时刻,还有英语、美术、科学、音乐……都体现了我们丰富的才艺。四五楼分别设有电脑房、舞蹈房、音乐教室等。

我们学校也有许多各种活动,让我们在各种节日中体验学习的乐趣正如校歌中所唱到的:“育才你就是这片花苑,是雏鹰起飞的地方····”是啊!我们将在这打下基础,从雏鹰慢慢地成为一只在蓝天下自由翱翔的雄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