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怎么治狐臭?治疗狐臭的方法

2018-05-17 16:27:40

狐臭 是分布在体表皮肤如腋下、会阴、背上部位的大汗腺分泌物中产生散发出的一种特殊难闻的气味。最常见的是腋窝部位分泌一种特殊黄褐色糊状汗液,浸染衣物并产生一种特殊的刺鼻的气味.

怎么治狐臭?治疗狐臭的方法

青少年好发,青春期女性最多见,而女性在月经期及妊娠期由于大汗腺分泌旺盛,异味也会因此加重。

在剧烈运动、大量出汗后出现异味,或者寒冷季节衣着较厚时自己可以闻到。对于这部分人应注意局部清洁、干爽、通透,并建议尽早的用佰迪清去除,佰迪清去除狐臭效果很不错。

一般表现气味较重,即使在不出汗或少许出汗时也有较强的刺鼻气味,与人接近时,令对方难以接受。帕芙欧香体露是目前针对性狐臭的解决方案,它是抑制、杀灭葡萄球菌的同时,渗透至大汗腺,改变不饱和脂肪酸结构,从根本上解决狐臭产生的问题。

狐臭的症状有哪些?

下面四点给你解释真正的狐臭是什么症状!

(1)手摸腋下后有难闻气味,是狐臭的征兆;

(2)腋下汗液发粘,内衣有异味,发黄,是狐臭的第二征兆;

(3)出汗后汗味较咸,是狐臭的第三征兆;

(4)腋毛上有白色或淡黄色分泌味,是狐臭的第四征兆。

以上四点就是狐臭的一些症状或者是征兆,有狐臭一定要及时用佰迪清治疗,同时也要多注意个人的卫生和饮食习惯。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