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花花公子》女模特携7岁幼子曼哈顿跳楼坠亡

2018-05-20 11:04:22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五(18日),《花花公子》杂志模特斯蒂芬妮·尼科莱(Stephanie Nicolai)及其年仅7岁的儿子文森特(Vincent)在曼哈顿哥谭酒店(Gotham Hotel)坠楼身亡。目前,调查人员暂未找到能够显示2人自杀的证据,针对2人死亡动机的调查正在进行当中。不过,死者生前的遭遇却成为人们的关注焦点。

当天早晨,一名男子拨打911电话报警,称其看到有人从哥谭酒店(Gotham Hotel)的楼上坠下。之后,报案人告诉警员,在听到两声碎裂声后,他在酒店二层的阳台上看到了一个小男孩和一名女子的尸体。

据《纽约时报》报道,调查人员之后了解到,这名女子是47岁的斯蒂芬妮·尼科莱,她曾是《花花公子》杂志的模特,也是一名撰稿人。此前,尼科莱曾身陷争夺儿子监护权的纠纷当中,而现在,她的尸体旁边就躺着自己年仅7岁的儿子文森特。

目前,警方暂未找到可疑的攻击者。不过,其中一个说法是,尼科莱“可能是先将儿子推了下去,然后自己又跳了楼”。(老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