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创造101》黄子韬谈“团魂”泛泪 王一博痴迷“海草舞”

2018-05-21 10:31:00

由腾讯视频打造的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本周六(5月19日)晚第五期节目重磅上线,“101女孩”迎来新任务——专业方向考核,她们将按照唱作、声乐、舞蹈三大领域重新组队,以求在第二次公开竞演中展现最闪亮的自己,获得女团创始人们的pick。此外,本期节目导师们也卯足劲,纷纷使出自己的绝活,胡彦斌废寝忘食连教7小时,为唱作组打下坚实的基础;王一博为增加舞蹈记忆,现场示范魔性版“海草舞”;以及张杰独特的“情境教学”,让女孩们快速掌握用情感表达歌曲。

《创造101》黄子韬谈“团魂”泛泪 王一博痴迷“海草舞”

张杰“情境教学”获赞 胡彦斌废寝忘食7小时教学

专业方向考核让本期导师课堂难度升级,几位导师拿出看家本领,在唱作、声乐、舞蹈三大领域对女孩们进行专业指导。声乐导师张杰面对热依娜演唱时毫无情感释放,采用“脑补”的方式,让她将歌曲表达的情感投射到真实对象上,如此“情境教学”的方式,也收获了上佳的教学效果。

《创造101》黄子韬谈“团魂”泛泪 王一博痴迷“海草舞”

唱作组由于词曲创作与舞蹈编排需要在一周时间内完成,堪称三大考核方向难度最高,而面对十位水平参差不齐的选手,作为唱作导师的胡彦斌也操碎了心。不仅在歌词押韵、分工配合、旋律改编等方面进行指点,还亲自下场参与创作,敬业的他连续创作7个多小时后,更为女孩们推迟个人行程,如此暖心和专业的态度引来众多网友的点赞。舞蹈导师王一博亲自示范所有队伍的舞步,并逐一指点,当遭遇网红舞蹈“海草舞”时,王一博更是大开脑洞,将国外爆红的“锤子舞”元素加入其中,画面相当魔性。

黄子韬激动谈“团魂” 马东空降大师课pick王菊

本期折返跑争夺竞演曲目阶段,刘丹萌意外摔倒后,其他队伍“比赛第一”的做法,让“女团发起人”黄子韬颇为不满,现场训话101女孩们,在硬件和软件条件如此优越的环境中还抱怨连连,根本没有立下“吃苦”的决心,而谈及中国女团应有的“团魂”,黄子韬更是眼角泛泪,他表示应该以做人为前提去学唱歌与跳舞,“中国的101女团,应该用中国人的方式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中国人是走心的”。

《创造101》黄子韬谈“团魂”泛泪 王一博痴迷“海草舞”

本场节目中,马东空降“101大师课”,鼓励杨超越、王菊坚持做自己,“只有做到最大程度的不一样,才能获得最大程度的被需要。”经历专业方向集训后,女孩们即将迎来第二次公开竞演,谁将收获女团创始人们的pick,成为新一轮点赞王,7位练习生又将如何逆风翻盘,一切都令人相当期待。

据悉,《创造101》由腾讯视频、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出品,企鹅影视、七维动力联合研发制作。其中,七维动力是目前国内一线真人秀团队,由《歌手》原班人马构成。节目从4月21日起每周六晚八点活力上线,更多女团选手的成长故事,即将揭晓。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