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男人护好你最脆弱的三个部位,当心要命!

2018-05-21 10:58:01

男性寿命比女性短!小编相信各位早已对这个说法有所耳闻。

我们都觉得男人应该是无往而不胜的,是坚强的,然而,相对于女性来说,男性的一些器官更加脆弱,各位可要注意了!妹子们也要帮身边的男士看看哦!

男人们除了喜欢抽烟喝酒外,也经常在餐桌上狼吞虎咽或暴饮暴食。当男人们尽情享乐时,来自他们肚子的抗议也纷至沓来:胃痛、呕吐、呕血……

挽救措施:

①按时就餐,不要暴饮暴食哦~!

②早晚喝一碗热粥,效果更持久~!

③胃痛的时候,可以暂时服用小柴胡颗粒,一次4袋。

④有胃溃疡、胃炎的情况,推荐经方半夏泻心汤。

半夏泻心汤

原方剂量:半夏半升,黄芩三两,干姜三两,人参三两,炙甘草三两,黄连一两,大枣十二枚。

参考剂量:半夏30g,黄芩45g,干姜45g,红参15g,炙甘草30g,黄连15g,大枣12枚。

前列腺

据有关研究,男子在50岁以后,约有60%的人患有前列腺疾病。

挽救措施:

1、要避免长期压迫前列腺,要节制房事。

2、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等问题,第一是因为生殖系统能量不足(对于这个概念还不了了解的童鞋,可以点击蓝字有解释哦),第二是因为局部有郁热,有郁滞。

针对第一个问题,治疗还是应该从恢复脾肾功能入手,推荐经方茯苓四逆汤

茯苓四逆汤

原方剂量:茯苓四两,人参一两,生附子一枚,炙甘草二两,干姜一两半。

针对第二个问题,可以服用桂枝茯苓丸。你

桂枝茯苓丸

原方剂量: 桂枝 茯苓 牡丹 芍药 桃仁 各等分

“十个男的九个肾虚”,肾气不足,别说是男人,女人也同样虚。

改善措施:

①按摩强肾。腰为肾之府。两手掌对搓至手心发热后,分别放至腰部,上下按摩腰部,至有热感为止。可早晚各一遍,每遍约200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