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国旅游日”陕西分会场启动出台系列旅游惠民措施

2018-05-21 11:04:20

5月19日,2018年“中国旅游日”陕西分会场正式启动。陕西省旅游发展委联合开展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展览会、杨凌示范区全域旅游推介大会等系列活动,全面推介陕西优质旅游产品和旅游商品,发布和签约了一批全域旅游招商项目,推广“人人是旅游形象大使,处处是旅游环境”的全域旅游理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当天,全省各市区组织开展了“夏爽中国·嗨西安”大西安夏季旅游、铜川樱桃旅游节启动仪式、延安旅游商品交易大会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组织当地景区、旅行社、酒店等参加宣传推介,并通过各种形式出台了旅游惠民系列举措。针对不同人群,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参与性强的旅游活动60余项,出台优惠政策110余项。推介大会上,杨凌“渭河天下”欢乐谷、杨凌博物馆小镇、杨凌康养运动特色小镇等15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对研学旅行、旅游战略合作等13个项目进行了台下签约,签约项目总额91亿元,发布招商项目30个,项目投资概算75.8亿元。

扫一扫分享本页